百万亚瑟王用户群体降温 国服趋于冷静

时间:2015-01-20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相信很多的玩家都从最近国服的排位战看到各种土豪已经趋于冷静。并不会盲目的去消费花钱了。当然一区的排位前一千名依旧还是修罗场,大家要注意平民玩家能够入2档就已经满足了,不要盲目的去冲排名。首先是放妖小天使越来越少了,想想去年,连300级送卡也提不起小天使们的兴趣了。第二是妖精的强度

相信很多的玩家都从最近国服的排位战看到各种土豪已经趋于冷静。并不会盲目的去消费花钱了。当然一区的排位前一千名依旧还是修罗场,大家要注意平民玩家能够入2档就已经满足了,不要盲目的去冲排名。

首先是放妖小天使越来越少了,想想去年,连300级送卡也提不起小天使们的兴趣了。第二是妖精的强度,策划你是给药党们量身定制的吧?你这让萌新们这么活,等药党们死光了,你就能解脱了吧!第三,大家都变理智了,丧心病狂神马的都很少有了。第四,蛋池卡的头像遍临绝种,ds们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那么漂亮的头像了。

百万亚瑟王用户群体降温 国服趋于冷静

 

相关阅读:百万亚瑟王,用户群体,国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