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万亚瑟王成长值与等级上限巧解析

时间:2015-06-20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成长值指的是什么,然后闪卡的等级上限比普卡高吧,今天拿闪卡喂普双围红了吓我一跳,成长值就是这卡前几级升级上涨的数据闪卡上限比普卡多十集。只限前几级是指相同的卡喂不同的成长值,成长值越大获得的经验越多。这个问题貌似很少有人探讨,小编我是看我自己合卡的经验来告诉你们的。不要担心等级问

成长值指的是什么,然后闪卡的等级上限比普卡高吧,今天拿闪卡喂普双围红了吓我一跳,成长值就是这卡前几级升级上涨的数据闪卡上限比普卡多十集。只限前几级是指相同的卡喂不同的成长值,成长值越大获得的经验越多。

百万亚瑟王成长值与等级上限巧解析

这个问题貌似很少有人探讨,小编我是看我自己合卡的经验来告诉你们的。不要担心等级问题,实力弱问题,增强卡组强度就尽量满破本体卡,抱大腿会很有帮助的。每期你遇到的妖精,击杀妖精会有几率出现本体,虽然有点难,但是加油吧。

 

相关阅读:百万亚瑟王,成长值,等级上限